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权威发布 > 招考招聘

2023

04/27

18:05

来源:
喀什市民政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市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工作公告

来源:喀什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3-04-27 18:05 浏览次数: 字体:【

喀什市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笔试成绩已2023423发布公告,现将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

入围面试人员详见附件:《喀什市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间:2023429面试分上午、下午两场次举行(上午10:00开始,下午16:00开始

点:喀什市第十二小学

请《喀什市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人员名单》内人员,按时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请注意区分场次。

三、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在正式面试开始时提前30分钟到指定的候考地点集中向工作人员出具有效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或电子社保卡)进行身份核对,人员身份核对清楚后,工作人员组织考生抽签确认面试顺序。缺少上述证件又不能确认其真实身份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2进入候考室前,上交个人电子通信设备,工作人员向考生宣布面试纪律、程序和其他注意事项。考生在候考室内须严格遵守纪律,不得交头接耳、大声喧哗,耐心等待引导员叫号。面试结束后,考官当场宣布考生面试成绩,考生签字确认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逗留。凡违反考场纪律者,作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时,考生不得向面试考官透露自己、家庭成员的姓名及个人信息,否则作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4、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者,无论何种原因,视为弃考,不给予补考机会。入场后,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违者按照违纪处理。

附件1《喀什市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人员名单》

咨询电话:0998-2835619  

附件:喀什市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人员名单

                                               喀什市民政局                                                        2023427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