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权威发布 > 招考招聘

2022

04/06

10:55

来源: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正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6 10: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关于我们(公正、诚信、科学、高效)

喀什正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是在原喀什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的基础上,转企改制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独资企业,隶属于喀什市国资中心。原检测中心是深圳市对口援疆“十三五”规划项目,累计援助资金1200万,深圳市及援疆领导为公司的搭建进行了全面的指导。经过7年的发展与沉淀,公司已步入正轨初具规模。

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是建设工程质量和原材料的检验检测,同时承担了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监督管理提供技术支持和技术保障的职能。公司的注册地为喀什市行政审批局三楼,检测场所为经济开发区深圳产业园创业二路南侧四层办公楼。公司始终秉承行为公正、诚实守信、方法科学、服务高效的宗旨,努力将自己打造成检测项目综合化、未来发展多元化的企业。

我们热烈欢迎您的加入,为喀什的发展贡献力量!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标准。符合报考条件者自愿报名,统一组织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择优聘用。

三、招聘岗位

试验员10名

(一)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全日制)

(二)岗位要求:

1.35岁及以下,建筑工程相关专业毕业;

2.具备一定的建设工程原材料检测或工地现场管理经验;

3.熟悉建设工程检测相关标准、规范,及相关检测仪器设备的操作;

4. 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反对民族分裂;

5. 热爱本职工作,服从命令,听从分配,吃苦耐劳,具有良好品行、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职业道德感;

6.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学历及年龄,持检测员上岗证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转正后交纳五险一金,综合用工成本5000-10000元/月。

下列人员不得参加本次招聘:

(一)已被我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聘的工作人员;

(二)因犯错误正在接受审查或被处分且处分期未满的;犯罪受到刑事处罚或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三)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件方式进行报名,简历投递邮箱:1536622856@qq.com

(二)报名时间:2022年3月26日至4月30日

(三)报名材料:

1.《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

2.主要业绩及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请扫描后以PDF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请标注姓名、应聘岗位、联系方式。报名人员要保证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在招聘过程中,我们承诺将严格为报名人员保密。

(四)面试安排:

简历投递后一周内将以电子邮件形式进行回复,请关注邮箱信息。

(五)咨询电话:

单先生:15299192242

 苟女士:13279739966

(六)喀什正信公司地址:喀什经济开发区深圳产业园创业二路南侧办公楼三层。(喀什市质监站楼下)

附件:喀什正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喀什正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2020年4月6日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