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权威发布 > 招考招聘

2021

06/02

10:56

来源: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民政局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市自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示及面试工作安排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2 10:56 浏览次数: 字体:【


喀什市民政局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市自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于2021年5月29日完成,补充公告于2021年5月26日截止报名,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

笔试成绩、入围面试人员、补充公告符合条件人员见附件喀什市民政局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市自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喀什市民政局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市自聘工作人员面试名单》、《喀什市民政局补充公告符合条件人员名单》。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请《喀什市民政局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市自聘工作人员面试名单》、《喀什市民政局补充公告符合条件人员名单》相关人员,按时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

时间:2021年65日北京时间11:00--20:00;

地点:喀什市民政局喀什市人民东路336号建委办公楼13楼)。

三、面试注意事项

1、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出示和易行绿码,并经现场体温测量,两者均在正常范围内方可由引导员核对身份信息后入候考室。进入候考室前,上交个人电子通讯设备。考生在候考室内须严格遵守纪律,不得交头接耳、大声喧哗,耐心等待引导员叫号。面试结束后,迅速离开考场,不得逗留。凡违反考场纪律者,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时,考生不得向面试考官透露自己、家庭成员的姓名及本人的个人信息,否则作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3、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者,无论何种原因,视为弃考,不给予补考机会。入场后,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违者按照违纪处理。

4、面试过程中,经确认身份后,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在面试当天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并服从考务人员安排。请考生自觉做到诚实守信,凡违反《传染病防治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等法律法规和相关防范措施,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疫情接触史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考生,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0998-2835619

附件1喀什市民政局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市自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xls

附件2喀什市民政局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市自聘工作人员面试名单.xls

附件3:喀什市民政局补充公告符合条件人员名单.xls

喀什市民政局

2021年6月2日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