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畅游喀什 > 喀什影像 > 购在喀什

2022

07/22

21:02

来源:
旅游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大枣

来源: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7-22 21:02 浏览次数: 字体:【

新疆喀什地区“大漠枣哥”品牌的喀什大枣产于南疆,属喀什腹地,地处东经73度20分-79度57分,北纬35度20分-40度18分之间,属暖温带大陆干燥气候,平均日照时间长达14小时,20摄氏度左右的昼夜温差,且无霜期长,加之天山雪水的浇灌,丰沃的沙质土壤,使得喀什大枣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喀什大枣富含蛋白质、脂肪、糖、抗坏血酸、钙铁、维生素等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据测定,每100g喀什大枣中的维生素c的含量高达0.4-0.6g,比桔和橙的维生素含量高8-10倍,每天食10个大枣即可补充当天所需的全部维生素c。由此,喀什大枣享誉“天然维生素丸”的美称。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