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畅游喀什 > 喀什影像 > 游在喀什

2022

07/28

12:23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市北湖公园“音乐喷泉灯光秀”成市民旅游休闲打卡新坐标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28 12:23 浏览次数: 字体:【

盛夏时节,喀什市北湖公园大型音乐喷泉盛装亮相,夜幕来临,美轮美奂的喷泉造型,五彩斑斓的夜景灯光,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休闲游玩,成为喀什夜晚又一处地标性打卡地。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北湖公园周围的夜景灯光绚丽,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旅游休闲,北湖湖中的音乐喷泉伴随着炫酷的灯光,活力四射的音乐,将旅游休闲的市民和游客们的热情一次次点燃。

游客丁婉说:“我觉得特别好这个北湖建设的,带着孩子可以过来玩,灯光秀做的也特别好,祝我们祖国也越来越繁荣昌盛。”

市民古丽娅尔·吐尔洪说:“我今天和爸爸妈妈出来看见了喀什北湖的灯光秀、喷泉,也看见了许多人,我觉得喀什北湖最美的一个地方,觉得喀什北湖的五颜六色的环境给人一种美好的生活环境。”

音乐喷泉搭配各种灯光效果,音乐时而舒缓,时而激昂,动感悠扬的音乐旋律,水、声、光、电虚实隐显的多变艺术形式,构成音乐喷泉水舞秀,美轮美奂的水态造型,丰富的视觉盛宴,观看的市民和游客纷纷拿起手机,留下幸福生活的美好瞬间。


市民夏依丹说:“我们家在附近,出家我们就可以看到我们喀什的最美夜景,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

动感十足的音乐喷泉让北湖公园人气骤增,湖边有序分布着儿童玩具、水上乐园、特色小吃等摊位,漫步在灯光秀丽湖边品美食、观灯景,在炎炎夏日的夜晚感受到一抹清凉。

甘肃游客李文杰说:这美丽的喷泉,我们平常也品尝一下美丽喀什的美食,我们吃过抓饭、还有缸子肉、还有炒米粉。我感觉这些美食都特别好吃我感觉喀什当地的人都特别热情,特别的真诚,我就感觉过的快乐舒心。


北湖公园成为市民每天晚上必来的“打卡地”,在市区开烧烤店的阿不都外力·热夏提和妻子又把美食带到了北湖美食区,每晚都有4000多元的收入。

烧烤摊位老板阿不都外力·热夏提说:“我们的生意特别好,我们生活也是一天比一天特别好的,我们很感谢党和政府。我店里有烧烤、煎饼、刨冰和特色凉皮,我每天生意4000多元,然后纯收入2000元左右,我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热衣丁 依力哈尔江 报道 )

责任编辑:刘坤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