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畅游喀什 > 喀什影像 > 住在喀什

2022

03/16

21:09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民宿邀您共赴春之约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16 21:09 浏览次数: 字体:【

    春日融融,喀什古城柳丝轻扬,光溢花香,满眼的绿草红花漫步在古城曲径通幽的老人靠在墙边晒着太阳、孩童如欢快的鸟儿从身边掠过、小商贩的吆喝声时远时近……踏着春的气息,迎着微风的轻拂,抓着三月的末端,来喀什感受这满是人间烟火气的春日胜景。



    外出游玩,住宿很重要,相信来过喀什古城的客人,对这里的民宿印象深刻,尤其是喀什巴格其巷民宿街,以其舒适的环境、用心的布局、贴心的服务俘获了大众的心,小编为大家介绍这里的几家特色民宿,让你的喀什之旅玩的开心、住的舒心。

  热巴的家—邀您在无花果树下品茗

“花果间·热巴的家的店主迪丽热巴只有23岁,曾在香妃园做过导游的她,深知游客的喜好,走进这家处处透着店主精心布置过的民宿,光院中那棵叶子翠绿、枝条婀娜的无花果树就让你挪不动脚步。在清风徐徐的傍晚坐在树下捧一杯清茶,由着慢时光勾起轻轻浅浅的记忆,幸哉!美哉!


热巴的家

大厅无花果树和茶桌

二楼回廊

房间温馨

  你好,阿丽娅—带您在露台赏花赏景赏歌舞

你好,阿丽娅”的店主阿丽娅漂亮开朗,阿丽娅在维吾尔语里是“有口福”的意思,透着年轻店主阿丽娅的随性洒脱,3楼的大露台,原木桌子、手工地毯,夜里亮起彩灯、弹起热瓦普、跳起民族舞,眼里除了快乐的笑脸,还有霓虹下的古城风光,何其快活。





一房一景观

房间地毯均有手工地毯


手工木椅

房间摆件清新雅致

回廊的小憩好去处



露台适合聚会

  巴巷拾光—带您在民俗风情中拾捡旧时光

  “巴巷拾光开业一个月来,已经陆续接待各地游客上百人,21岁的店主穆斯塔帕是土生土长的喀什人,在他的民宿里,民族风与现代风碰撞、融合,一楼大厅的原木长桌可以同时容纳10多人聚会,晚上本地歌手驻唱,在悠扬的民歌中,闲话家常,太适合追忆故人,拾捡旧时光。



民宿一楼的景致



各类房间满足游客需求

二楼回廊

天台适合三五好友聚会

  三月的喀什,温和中透着别样的亲切,而喀什民宿,犹如喀什古丽一样,几分腼腆,几分矜持,几分神秘,静待您体验这别样风情。

  以上民宿均已在美团、携程、驴妈妈等网站注册,游客可以提前在网上预订。(喀什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彩琴 王云云)

责任编辑:刘坤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