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畅游喀什 > 人文喀什 > 旅游资讯

2022

12/23

21:25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古城景区冬日旅游逐渐升温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23 21:25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冬季旅游的逐渐升温,前来喀什古城观光旅游的游客也日益增多,人们漫步在古城街巷体验古城魅力,享受冬日暖阳。

在喀什古城景区手工木器艺术品展览店内,店主玉买尔江·玉山正在对店内手工艺品进行整理,为即将到来的元旦小长假做准备。


喀什古城景区艾山玉山手工木器艺术品展览店负责人艾山江·玉山说:“开店以来顾客也越来越多了,我们正在整理店铺准备新年节日市场,手工艺品也在抓紧制作备货中,欢迎各地游客前来。”

在手工木器艺术品展览店里,来自内蒙的游客陈翔正在师傅的指导下体验木器烫画。随后他还准备挑选几件心仪的木器成品带回去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家人。


内蒙游客陈翔说:“用电烙铁丝在这个木器上烫制出来的花纹图案,非常的有特色,刚才也上手体验了一下,木头在手里烫出了各种花纹,我觉得特别的美妙,我也打算买一些烫画的作品,回去给家人也分享一下。”

“建新如旧”为装修风格的喀什古城“角落咖啡”是古城小有名气的网红打卡店,用泥土色调还原民族风情的泥土墙壁,再加上彩色玻璃落地窗,复古与新潮的混搭,吸引过往游客的目光。


喀什古城“角落咖啡”店长麦合木提江·麦合苏木说:“游客也在陆陆续续的多起来,我们也推出了多种活动和新品,喀什特色茶、咖啡等,为新年的游客来临做足了准备。”

喀什市民麦尔普·阿力木说:“以前我就经常跟朋友来这个咖啡馆喝咖啡喝喝茶,拍拍照,特别开心,就感觉古城又恢复了以前的样子,特别热闹、特别火。”


据了解,喀什古城景区自12月10日全面开放以来就对各景点的游览路线和服务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并持续做好对服务场所的清洁和消毒,为游客们创造安全、便捷、舒适的旅游环境,助力冬季旅游持续升温。(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麦尔哈巴 艾孜海尔 报道 )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