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畅游喀什 > 人文喀什 > 旅游资讯

2022

12/27

16:35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市“ 畅玩冰雪 品鉴喀什”冰雪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27 16:3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5日,喀什市“畅玩冰雪、品鉴喀什”冰雪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乃则尔巴格镇冰山滑雪场盛大开幕,各族群众欢聚于此,畅享精彩纷呈的冰雪盛宴。

  喀什市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宣布喀什市“畅玩冰雪  品鉴喀什”冰雪文化旅游节开幕。活动现场,舞龙舞狮、集体舞、独唱、杂技等节目轮番上演,点燃了各族群众参与冰雪活动的热情。


  本次冰雪节将推出冰雪运动培训、文艺演出、各类创意比赛、雪地集市等5个系列活动,丰富喀什市冬季旅游生活的同时打响冬季旅游品牌,努力提升旅游业发展水平,吸引更多疆内外游客来喀什观光旅游。

  喀什市民乃苏如拉·阿布都卡德尔说:“我特别开心,以后我还会带着朋友、家长一起来滑雪,今天我参加了骑摩托车。”


  近年来,冰雪运动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活力与潜力,为了让各族群众体验冰雪乐趣,喀什市乃则尔巴格镇打造人造雪滑雪场,让群众体验冰雪乐趣的同时,还将推出以“冬日古城 温暖喀什”为主题的环东湖健康跑比赛、书香飘古城 新春送祝福、央视书画作品展、深圳国际摄影历届精品展、迎新年联欢线上晚会、社火、东湖“烟花秀”、“闹元宵·猜灯谜”等系列活动,为“文化+旅游+乡村振兴”注入活力,为促进旅游业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喀什市乃则尔巴格镇古勒巴格村村民米开热木·努尔艾合买提说:“我今天来到这个滑雪场玩了滑雪圈和朋友打雪仗,我觉得特别开心,今后我也会带着家人跟我的朋友一起常常来这里玩。”

  据了解,该滑雪场是喀什市的首家滑雪场,于2019年12月试运营,雪场总面积4万平方米,主要采用人工造雪,滑雪场内设有服务大厅、客户休息区、更衣区,雪靴、雪板、头盔护具等滑雪用品齐备,可保障雪友们享受高质量的滑雪乐趣。


  喀什市乃则尔巴格镇冰山滑雪场负责人赛买提江·阿瓦孜:“我们的规模比其它的滑雪场规模比较大,所以我们玩的项目比较多,比如说滑雪板、滑雪圈、骑马、雪地坦克、雪地摩托等等,目前我们进行了员工培训,还有我们滑雪、造雪设施已经安装安排完了,希望广大群众来我们这里滑雪体验。”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热衣丁报道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