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畅游喀什 > 人文喀什 > 旅游资讯

2022

10/12

13:21

来源:
古城喀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望非凡十年 述录伟大变革——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在喀什各族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古城喀什 发布日期:2022-10-12 13:21 浏览次数: 字体:【

回望非凡十年 述录伟大变革

——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在喀什各族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10月8日晚,16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前几集播出后,喀什各族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踊跃观看。专题片中习近平总书记的无畏担当、人民情怀、宽广胸襟和非凡韬略,在喀什地区各族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领袖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奋力谱写喀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十年磨砺,十年探索,十年奋斗,十年开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喀什日报社采通中心主任陈喜安感受颇深:“观看专题片后,我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无畏担当和非凡韬略,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非凡成就。十年虽是历史过往中短暂的一瞬间,但是为中国发展标定了崭新方位,我为这个伟大时代自豪。我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为民情怀,十年绘就了人民幸福的美好画卷,我为生在这个伟大时代感到幸福。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我将一如既往立足本职岗位,讲好喀什故事,为加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疏附县农业农村局聚焦总目标,发挥部门行业优势,转变服务“三农”方式,扎实开展全县粮食安全、蔬菜基地建设、科技示范引领、特色林果业、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高标准农田项目等各项工作,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历史记录人民创造,山河见证掌舵领航。”疏附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塔依尔·喀吾力观看《领航》后激动地说,今后将一如既往立足本职岗位,苦干、实干,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制度,高标准推进“菜篮子”基地,进一步扎牢“米袋子”、拎稳“菜篮子”,把全县人民的饭碗端稳、端牢,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专题片《领航》聚焦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让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巴楚县供电公司的各族党员干部深受、倍感

“通过观看《领航》,我更加真切地体会到‘让人民生活幸福是习近平总书记心中的国之大者’这句话的深刻含义。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群众多干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巴楚县供电公司党建部主任杨文凯说。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