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畅游喀什 > 人文喀什 > 旅游资讯

2022

07/13

12:20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著名歌唱家谭晶被聘为喀什旅游形象大使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13 12:2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3日,喀什旅游形象大使颁发证书仪式在喀什古城东门举行,喀什地区行署副专员唐晓冰、喀什市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上午10点,在喀什古城东门入口,喀什地区行署副专员唐晓冰、喀什市相关领导共同为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谭晶颁发了喀什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形象大使聘书。


  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谭晶说:“这次能够我应该说是带着全家、带着孩子们一起来感受喀什的这种魅力,一路看到了很多美丽的风光,包括喀什老城里面的很多的一些民俗表演,让我们的记忆非常深刻,我就感觉大家来到喀什就非常放松。作为我来说,能够担任喀什的旅游形象大使也非常的荣幸,喀什现在也在打造的很多文化旅游相关的一些演出,包括一些歌曲,我也希望能够为这个做一份贡献,也希望能够带更多的朋友、包括我们文艺界这些非常优秀的一些词曲作者,还有一些歌手都能够来到喀什采风,看看是不是能够写出一些好听的歌曲,让大家可以通过音乐来更多的了解喀什。”

  喀什地区行署副专员唐晓冰说:“这次把谭晶老师聘成我们喀什地区的旅游形象大使,必将能够充分发挥我们的明星的作用,进一步推动我们旅游热升温,进一步提高我们喀什的旅游知名度、影响力,从而推动我们喀什旅游高质量发展。”(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艾里非热 周笑冰

责任编辑:邵华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