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畅游喀什 > 人文喀什 > 文化风俗

2021

05/01

21:01

来源:
古城喀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五一小长假·喀什人游喀什”系列活动火热启动

来源:古城喀什 发布日期:2021-05-01 21: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各族群众假期生活,51日上午,“五一小长假·喀什人游喀什”系列活动开幕式在北湖公园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引导全地区干部群众走出家门到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示范点等旅游活动场所观光体验,加快旅游市场全面恢复,拉动旅游消费,助力乡村振兴,受到市民群众和游客的欢迎。




喀什市相关领导参加开幕式。喀什是一个神奇美丽的地方,是一块潜力巨大有待开发的宝地,以悠久厚重的历史、多元灿烂的文化、丰富多样的物产,浓郁纯朴的民风享誉世界,是体验民族特色旅游的绝佳之地,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和民俗风情交相辉映,享有“不到喀什就不算到新疆”的美誉。




喀什市民秦建华说:感觉北湖整个环境非常好,湖水也非常干净,带着家人过来一起散心挺好的,喀什人游喀什我也非常支持。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喀什市通过举办五一小长假·喀什人游喀什系列活动,旨在让各族群众在休闲旅游、领略喀什大美风光的同时,能够感受到喀什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达到游喀什、看变化、感党恩的目的。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北湖公园为主会场,设古城景区、古城美食广场、香妃园、馕文化产业园、小亚郎湿地公园、帕哈太克里乡稻乡泉村6个分会场,内容丰富、规模盛大,将带动更多的市民和游客共同度过丰富多彩的节日假期。(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贺敏 艾孜海尔)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