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喀什 > 投资政策

2023

03/07

12:48

来源:
喀什日报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粤喀两地青年企业家共话喀什发展新机遇

来源:喀什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07 12:48 浏览次数: 字体:【

交流对接 真诚合作 携手共进

粤喀两地青年企业家共话喀什发展新机遇

3月4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副书记、广东省青年联合会主席梁均达带领的广东青年企业家考察团一行与喀什各级党政进行交流座谈。地委委员文福来参加会议。


喀什·广东青年企业家召开座谈会。喀什日报记者 陈昭淋 摄

座谈会上,喀什经济开发区、喀什市、地区招商局等有关县市和部门领导分别就相关产业发展现状及重点产业发展方向、优惠政策等进行推介,双方青年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实际分享在创新创业中的体会,并就推动喀什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喀什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南疆支点、中巴经济走廊起点城市,历史悠久、文化多元,拥有突出的区位优势、便利的交通条件、独特的资源优势、巨大的投资消费市场、丰富的劳动力资源、优质高效的投资环境和国家给予的特殊扶持政策,未来将更加繁荣发达、更加开放包容、更加和谐稳定,必将为广大投资者搭建更加广阔的发展舞台。开放的喀什热诚欢迎企业家来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殷切期待与各地企业真诚合作、携手共进,在“一带一路”倡议带动下,找到利益的契合点、打造合作的切入点、开创共赢的新起点,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梁均达表示,喀什地处“一带一路”重要节点,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更是青年大有作为的地方,广东团省委、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将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给思想充电、为实干赋能,搭建交流平台、架好桥梁纽带、完善服务体系,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引导广东青年积极投身喀什经济社会建设,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