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喀什 > 投资政策

2022

06/21

12:02

来源:
古城喀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聂壮在喀什经济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古城喀什 发布日期:2022-06-21 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聂壮在喀什经济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

6月15日,地委书记聂壮在喀什经济开发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建“一带一路”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发挥喀什特有的区位、资源优势和喀什经济开发区的政策优势,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加快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重要支点。

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艾尼瓦尔·吐尔逊,喀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曲连东,喀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列参加调研。

调研中,聂壮先后来到喀什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区、综合保税区,与园区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实地了解园区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用工情况和发展方向。

聂壮强调,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更好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推动喀什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作出的推进共建“一带一路”重大决策,坚持从战略上审视和谋划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对标对表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部署,下大力气谋细谋实工作举措,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用足用好用活国家赋予喀什经济开发区的各项政策,进一步提升喀什经济开发区参与国际竞争和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能力,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招商选资和资源整合力度,盘活存量、做大总量、做优增量,增强经济开发区发展活力。要保持定力,认真执行好建设和产业规划,加大部门之间的紧密合作和信息共享,不断完善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促进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便利流通。要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需求,有针对性开展技术技能培训,使广大有就业愿望的农牧民转变为合格的产业工人,让各族群众有事干、有钱挣,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