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喀什 > 投资政策

2022

03/04

17:11

来源:
古城喀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中西亚国际商贸市场隆重开业

来源:古城喀什 发布日期:2022-03-04 17:1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8日上午,“喀什中西亚国际商贸市场”在华凌市场(二期)隆重开业。喀什市相关领导和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社区居民、村民群众代表等参加开业仪式。

喀什市相关领导在开业仪式致辞中指出,喀什市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城市,地缘和资源优势十分突出,与周边八国接壤或毗邻,享有“不到喀什,就不算到新疆”的美誉。喀什市作为祖国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正越来越受到投资者、创业者的青睐。希望大家能把喀什中西亚国际商贸市场开业作为创造辉煌业绩的新起点,继续弘扬“诚信、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同时,地方党委、政府将继续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着力为企业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

据了解,喀什中西亚国际商贸市场建筑面积88846平方米,拥有固定商铺2814间,市场分为下沉广场、东区、西区三大部分,经营商品涉及16个行业,主要包括各类干果、生活用品、服饰箱包、五金家电、旅游纪念品等。

商铺经营者阿布杜苏普尔·亚森说:“我们以前的巴扎是露天的,冬天很冷,夏天很热,这个新的市场是室内的,比以前好太多了!我们搬到这边以后,我相信生意会越来越好的!”(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麦尔哈巴 艾孜海尔)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