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喀什 > 投资政策

2021

12/29

11:12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不断开创全区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12-29 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石鑫报道12月23日,自治区召开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发展改革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陈伟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面对艰巨繁重的发展改革任务,全区发展改革系统充分发挥党委和政府参谋助手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推动重大政策实施、谋划重大战略规划、深化重大改革任务、加快重大项目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全区发展改革系统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努力开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谋大局,积极构建提质增效的发展格局;讲方法,切实发挥有效机制的引领作用;增动能,持续增强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抓战略,全力打造内陆开放的重要平台;促转型,加快形成节能降碳的产业体系;优服务,努力营造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强监督,切实做好保供稳价的各项工作;重深化,不断提升对口援疆的综合效益。同时,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