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喀什 > 投资政策

2021

11/23

16:25

来源: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自治区畜牧厅召开全疆推进畜牧业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3 16: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4月14日,全疆推进畜牧业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各地(州、市)畜牧兽医局领导、具体负责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人员,畜牧厅计划财务处、畜牧处、草原处、产业发展与牧场管理局等有关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厅科教处处长、计财处负责任人高宁主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才仁拉吉甫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是自治区畜牧厅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的安排部署,做好我区畜牧业领域促投资稳增长相关工作,确保今年全疆畜牧业固定资产投资计划全部完成的重要安排。

会上学习传达了张春林副主席在一季度农口部门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分析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办公厅《关于印发自治区2017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任务落实工作方案的通知》(新政办发﹝2017﹞21号)、畜牧厅关于印发《关于加快推进畜牧业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新牧计字﹝2017﹞14号)、自治区发改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林水利领域促投资稳增长有关工作的函等有关文件。

才仁拉吉甫副厅长讲解了在固定资产投资中如何拉动社会资本的思路和方法。各地(州、市)汇报了在落实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落实了各地(州、市)畜牧兽医局签订行业责任书的情况。与各地(州、市)逐一进行了项目梳理对接,讨论了2017年畜牧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分项进度填报表。进一步加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按月调度工作制度,明确各地每月30日前上报本月投资计划进度情况。

才仁拉吉甫副厅长做了总结讲话:一是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落实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各级要加强“四个意识”,履行岗位职责,切实把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二是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立足自治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围绕 “种养加”、“产供销”一体化发展,将畜牧业全产业链各个环节形成的固定资产实物量投入的全部资金计入统计范围。三是明确重点,把握方向。分类实施好各类项目,积极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的作用,运用好贷款贴息政策,扶持关键环节、重点方向。四是明确责任,加强沟通。各地要层层分解的任务,落实责任,确保今年计划任务的完成。要及时沟通联系,反馈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总之,固定资产投资任务的落实是大家共同的责任,也是畜牧行业的责任,我们要共同努力,把这项任务完成好,给自治区党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会议解放了思想,统一了认识,明确了任务,落实了责任,达成了共识,为下一步加快推进畜牧业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