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喀什 > 投资环境

2023

03/07

11:28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市场活力 促进喀什市企业更好发展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07 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市场活力 
促进喀什市企业更好发展
——自治区企业家座谈会在喀什市企业界人士中引起强烈反响





  连日来,自治区企业家座谈会的召开在喀什市各企业界人士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倍感温暖、备受鼓舞,表示要勇于创新、奋力拼搏、力争一流,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疆实践,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作为入驻喀什中亚南亚工业园区的老牌企业,2022年公司生产的方便面和方便粉丝产品达到了100万件,畅销新疆整个区域,实现销售收入3400万元。


喀什阿米娜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麦尔旦江·阿不都色买提说:“自治区企业家座谈会的召开,让我们信心倍增。现在喀什市的市场营销环境很不错,优惠、各类补贴对我们企业发展都有很大帮助。在政策补贴下,今年我们公司购入了一条价值1000万元的自动化方便面生产线,今年生产总量和效益有望翻倍。”
喀什阿米娜食品有限公司员工阿米娜·吐尔逊说:“公司效益好,我们员工的福利就好,我们大家都很珍惜现在这种有班上、有钱挣的日子,也会好好努力,和公司共同进步 ”


      


在喀什德森高低压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一派机器轰鸣,加紧忙碌生产的景象。自治区企业家座谈会让大家产生强烈共鸣,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让企业轻装上阵、稳定发展。今年,公司将借助科技研发成果转化,进一步优化工艺生产流程,将品质更优的箱式变电站、配电箱、配电柜等高低压成套设备供给喀什及周边地区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乡村振兴。


喀什德森高低压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海兵说:“营商环境改善了,政策越来越好了,我们民营企业的春天来了,我们一定借这个东风再让企业的发展更上一层楼。我们公司也引进了一批先进设备来提档升级,优化公司销售、客服群体,开拓一些新的国际市场,争取今年产值突破8000万以上。(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董晓 热衣丁)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