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喀什 > 投资环境

2022

07/26

13:09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市举行杂技家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挂牌仪式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26 13:09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1日,由喀什市委宣传部、喀什市文联主办,喀什市歌舞团协办的“喀什市杂技家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挂牌仪式”在科技文化广场举行,标志着喀什市杂技家协会正式成立。


大会选举产生协会理事13名,选举海力切木·加马力为喀什市杂技家协会第一届主席。近年来,喀什市杂技界积极发挥新疆地域文化优势,在特色传统杂技的挖掘和整理、传承和保护等方面进行有益探索,为推动喀什市杂技艺术的发展做出就有贡献。市文联、市杂技家协会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深入推进协会管理创新,不断增强杂技家协会组织的向心力、吸引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团结和带领喀什市广大杂技工作者坚守初心和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勇攀高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喀什市文联杂技家协会副主席阿米尔江·艾木都拉说:“我们喀什市杂技家协会希望能够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结带领广大杂技工作者不断开创新的局面,进一步推进喀什市杂技艺术事业发展,认真贯彻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弘扬民族文化,积极改革创新,为群众提供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为推动文化润疆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成立的喀什市杂技家协会是由喀什市杂技艺术家及艺术工作者组成的专业性社会团体,是喀什市文联直属社会团体,将对喀什杂技艺术资源充分整合,为喀什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提供更优质服务。中国杂技家协会、广东省杂技家协会和深圳市杂技家协会对协会的成立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发来贺信表示祝贺。(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周笑冰 报道 )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