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喀什 > 投资动态

2023

05/16

11:28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总投资3000万元!喀什市这两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体即将完工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6 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基层医疗体系的网底,是服务居民的前哨,近年来,喀什市把推进社区医疗标准化服务中心建设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点工作,积极为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5月11日,记者在迎宾大道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的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给配电房和医疗垃圾暂存点搭架和砌墙,该项目目前主体已封顶,预计6月30日可完成建设任务。



  喀什市第二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高兴峰说:“目前正处于繁忙紧张的施工阶段,公司已投入大量的人力、机械、材料,满足施工进度的要求,目前进度已进入主体结构攻坚阶段,我们将在狠抓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争取如期完工。”


  在喀什市东湖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基础混凝土浇筑和地下室墙体钢筋绑扎。“今年3月15日项目开工,预计在7月底主体完成。”喀什市第二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高兴峰说。


  喀什市东湖街道、迎宾大道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各4000平方米),总投资3000万元,这两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成后将实现喀什市8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覆盖,从而加快我市医共体建设,更好满足基层群众就诊需求。

  喀什市卫健委项目办负责人张超说:“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方便辖区居民群众就近就诊服务,进一步改善医疗卫生基础设施条件,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高群众对卫生医疗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彩琴 艾孜海尔)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