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喀什 > 投资动态

2022

12/23

21:29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园区企业忙生产 铆足干劲赶订单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23 21:2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喀什中亚南亚产业园区各企业聚焦全年任务,铆足干劲努力把生产进度赶上来,全力打好年底“收官战”。


在喀什中亚南亚工业园区新疆仁美服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各自岗位上有条不紊的忙碌着,一件件衣服不断从生产线上制作完成,等待整理入库,按时交付。

新疆仁美服饰有限公司员工姑再丽努尔·库尔班说:“我们都是分工好的,一部分人做袖子、做口袋、上拉链,有些人做前片、后片,我们每个组每天的产量90件到100件。”


新疆仁美服饰有限公司于2020年落户在喀什中亚南亚工业园区,主要生产冲锋衣、防寒服等各类户外服装,产品主要出口欧洲、日本等多个国家。为了保证今年的生产进度稳步推进,这几天,公司组织员工加班加点赶制客户订单,全力冲刺年尾销量,为来年生产奠定基础。

新疆仁美服饰有限公司经理李静说:“目前有员工78人在岗,赶制一批发往深圳的订单,预计在一月中旬可以完成。”


岁末年初,喀什中亚南亚工业园区的47家企业1536名员工正开足马力投入生产工作当中。为了全力以赴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喀什中亚南亚工业园区管委会全面摸排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做好企业原材料购进、产成品运输、生活物资和物流出口畅通等各项服务工作,督促企业落实三区分离措施,并确保执行到位,共同推进园区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马丽娜 艾合麦提 报道)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