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喀什 > 投资动态

2022

09/30

12:49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慈善总会援助喀什市项目启动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30 12:4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6日,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慈善总会援助喀什市“心通道——心理援疆慈善项目”启动暨捐赠仪式在喀什市举行。郑州市二七区慈善总会、郑州市冀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喀什市慈善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郑州市二七区慈善总会、郑州市冀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心理专家冀未来教授介绍了“心通道——心理援疆慈善项目。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代表二七区慈善总会向喀什市捐赠爱心物资。喀什市慈善会代表喀什民政局对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和慈善总会的无私援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为郑州市二七区慈善总会颁发了爱心牌匾。   

在本次项目实施过程中,心理专家冀未来教授所率领的郑州市冀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18名专业心理咨询师团队,将对喀什市学校、乡镇、街办、社区等机关企事业单位一线工作人员义务开展一百场心理健康科普及咨询服务。为干部职工应对心理疾病、缓解外界压力、开展心理干预、改善情绪管理、提升抗压能,提供新的平台金和思路,对于构建和谐家庭、建设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党组副书记胡悦冬说:“这次互动的慈善项目主要是为了帮助咱们当地的机关干部、学生等等各类群体开展心理咨询方面的一些授课,缓解工作压力,同时,我们也带过来一部分物资来帮助咱们辖区的困难群众,下一步,我们还会继续和咱们喀什慈善总会保持密切合作,共同开展慈善项目。”(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冬冬  通讯员 陈会林 报道 )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