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喀什 > 投资动态

2022

08/26

11:20

来源:
投资喀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地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500万元以上的固投项目达809个

来源:投资喀什 发布日期:2022-08-26 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3日晚,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喀什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乔向华通报了喀什地区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全力推动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的有关情况。

喀什地区始终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紧紧围绕企业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关键要素,推出“一企一策”“一项目一专班”等措施,实行24小时上门服务等办法。坚持每日监测调度、常态化联系帮扶,主动靠前服务、全力纾困解难。本轮疫情期间未停产的263家规上企业实行闭环管理、生产运行平稳,269个项目正在施工、协调解决突出问题93项。

喀什地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支持大项目建设、也关心小微企业成长,既重视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的如期完成、也时刻兜住兜牢各条红线底线。截至目前,全地区总投资500万元以上的固投项目达809个,120个重点项目已开工78个;现有市场主体33.65万户、位列全疆第二;推出优化营商环境60条措施,为3.26万家企业减负1.17亿元。

下一步,喀什地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物流、用工、原料等问题,强化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大项目保障,更好地稳经济、保民生、畅循环,全面落实国务院安委会15条硬措施和自治区70条具体意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