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喀什

2023

05/31

16:10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爱心捐赠进乡村,温情传递暖人心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31 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2023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
社会爱心人士
张淑仪、吴广涛、汝文泉、武东
在喀什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的带领下
走进伯什克然木乡尤喀克萨依巴格村小学
开展“爱心捐赠进乡村,温情传递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为22名学生送去节日的祝福及文体用品等“爱心大礼包”



在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四名社会爱心人士身着“红马甲”和志愿者们一起将书包、文具盒、画笔、课桌板等学习用品一一发给学生。一个个“爱心书包”和学习用品承载着爱心人的爱和关怀,也承载着孩子们的快乐与梦想,收到“爱心大礼包”后,同学们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子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爱心人士对他们的期望,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喀什市伯什克然木乡尤喀克萨依巴格小学三年级二班学生巴哈迪尔·巴图尔拿着水彩画笔格外开心,爱不释手,他说:“今天叔叔阿姨带来了好多文具,这些都是我最喜欢的,以后我要更加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喀什市伯什克然木乡尤喀克萨依巴格村小学校长林根森说:“非常感谢爱心人士对我们教育事业的支持,同时我们也将会把这种爱的精神传递下去,教育孩子们懂得感恩。”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助飞梦想。社会爱心人士表示将会继续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寒门学子解愁,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希望受赠学子常怀感恩之心,在校好好学习,树立信心、迎难而上,用智慧和汗水,去改变自己的命运,早日成为有用之才,改变家庭的未来,报效祖国和社会。


社会爱心人士张淑仪说:“我们希望通过这些爱心礼包来表达对困难学生的关心、关怀、关切,为支持教育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祝愿小朋友们都能够健康茁壮成长。”(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麦尔哈巴 艾孜海尔)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