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喀什

2023

01/13

11:37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市文化馆开展“书香飘古城 新春送祝福”书法评比展示活动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3 11:37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0日,喀什市文化馆联合喀什市文联书法家协会开展“书香飘古城新春送祝福”活动,为广大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喀什市文化馆,书法家们饱含创作热情,挥毫泼墨,整个活动现场飘满墨香,一幅幅春联意蕴丰富,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又有拼搏奋进的壮志高歌。现场群众一边欣赏书法艺术,一边感受着现场的喜庆气氛,同时送出新春的祝福。


喀什市民阿孜古丽·吾守尔说:“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际,书法家专门给我们写了春联,送春联,我很开心,希望我们的生活像春联一样红红火火。”

喀什市文联书法家协会主席杨永才说:我们喀什市书协在这十多年一直在送文化、送春联,到社区、到基层,一直在坚持因为送春联送福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所以这个传统我们一定要保持下去。


活动现场共创作书法作品30余副,送出精品福字、春联300余张,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与各族群众之间的交流互动,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浓郁的年味。

喀什市文化馆馆长李娜说:“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喀什市广大的书法爱好者们,在此同台竞技,还现场书写一批春联、对联送给了参加活动的群众,此次活动不但给我们现场的群众展示了我们中国传统的文化春联以及书法艺术,也让大家体会到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艾里非热 艾合买提江 报道)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