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喀什

2023

01/24

13:45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工作的公告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24 13: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深化拓展作风建设,严厉惩治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行为,深挖其背后的“风腐”问题,坚决遏制酒驾醉驾屡禁不止、易发高发的态势。喀什市纪委市监委、市公安局决定在全市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整治范围

  全市各级各单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

  二、整治内容

  1.重点整治节日期间、关键节点、明令禁止饮酒期间发生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

  2.重点整治酒驾醉驾背后“四风”问题。看是否存在违规公务接待、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四风”问题;看是否存在利益输送、行贿受贿等腐败问题;看是否存在执纪、执法人员失职失责,违规帮助酒驾醉驾人员从轻处理或免于处理的情况;看是否存在领导干部说情打招呼、干预酒驾醉驾问题处理的情况。

  3.重点整治党组织及主要负责人因日常教育监督管理不力,导致本单位出现党员干部酒后驾驶公车、一年内多人酒驾醉驾或领导班子成员酒驾醉驾等问题。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公安机关将加大监督检查、明察暗访、现场检查力度,坚决查处顶风违纪违法行为,对典型问题公开通报曝光,持绫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

  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三、举报受理方式:

  1.来信请寄:喀什市人民东路105号市纪委监委信访接待室,邮编:844000

  2.举报电话:0998-2830909

  3.网络举报: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