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喀什

2023

01/26

19:10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聂壮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26 19:10 浏览次数: 字体:【

聂壮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1月23日,地委书记聂壮前往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塔西南勘探开发公司南疆利民油气运行中心调控中心、南达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南疆利民油气运行中心主要负责南疆利民管道、站场阀室及附属设施的运行管理和维护抢修等工作,是一个集管道维护、油气储运、天然气计量为一体的专业化机构,惠及29个县市、20个农牧团场,服务450万各族群众,截至目前已向南疆四地州累计输送天然气超131亿方,对于推动南疆经济发展、保障南疆民生改善、促进南疆和谐稳定具有重大意义。

  在南疆利民油气运行中心调控中心,聂壮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岗位职工。喀什日报首席记者 刘孟馨

  在调控中心,聂壮与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亲切握手,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生活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各族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把各项工作调度好,保证春节期间油气供应安全平稳。随后,聂壮详细了解了南疆天然气利民工程建设情况及目前的油气产量、生产运行、供应、重点工程进展等。聂壮指出,南疆天然气利民工程是中国石油的援疆“一号工程”,也是自治区的重大民生工程,它的建设让南疆四地州各族群众跨入清洁实惠的天然气时代。在新的起点上,希望南疆利民油气运行中心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实自治区党委各项部署要求,忠实履行央企三大责任,加强推进气化南疆进程,为喀什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聂壮在南达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产品情况。喀什日报首席记者 刘孟馨

  在南达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聂壮详细询问了公司产业总体发展规划、现状、产品结构、市场前景、畜牧养殖、烘焙产业及产业扶贫等情况,对南达在促进喀什经济社会发展、解决当地就业、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南达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改革创新,集中精力打造核心竞争力,抢抓市场机遇,把农业产业做大做强,为喀什地区乡村振兴、推进农业现代化贡献力量。

  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乔向华参加慰问。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