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喀什

2022

09/19

19:46

来源:
古城喀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市召开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宣讲会

来源:古城喀什 发布日期:2022-09-19 19:4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5日,由喀什市召开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宣讲会。市科技局、财政局、税务局、商工局及10家国企和20余家规上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培训是喀什市今年开展的第4轮科技政策辅导培训。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地区创新大会会议精神,喀什市税务局干部郭姝妤、喀什古城众创空间创业导师王志炜分别就科技研发费用分类和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及相关标准对与会人员进行培训。


喀什南达新农业负责人说:“作为企业,要有责任,有担当,公司一直致力于创新发展,现在有发明专利20余项,每年坚持将销售收入的4%左右的资金用于科技研发,明年将申报高新技术企业。”

喀什光华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拥有多项专利,通过多轮政策培训,认识到了高新技术就是企业的名片,今年10月,我们将申报高新技术企业。”

新疆磁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我们公司符合高新企业申报的条件,之前觉得申报高新技术很难,但现在觉得不是那么麻烦,我们公司今年会做好申报的准备。”

据了解,喀什市正在制定相关科技政策,今后还将不断加大科技研发费用投入和政策支持,推动高新技术企业成为引领喀什市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科技局将为拥有专利的企业提供科技政策上门服务,指导企业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喀什市科学技术局 谭寒枫 供稿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