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喀什

2022

09/23

11:04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市举行2022年“慈善助学 梦想花开”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23 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9月21日,喀什市慈善会举行2022年“慈善助学 梦想花开”助学金发放仪式,为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的3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大学生每人发放5000元助学金。


在喀什市民政局的支持下,由喀什市慈善会发起的喀什市2022年“慈善助学 梦想花开”助学活动得到克拉玛依慈善协会、喀什地区女子企业家联合会、新疆妙仁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等12家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为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的30名家庭困难大学生,每人发放了5000元的助学金。这些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受助学生进行结对帮扶资助,今后将继续在生活上、学习上关心关爱,直到受助学生完成学业。受助学生纷纷表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是他们成长进步的动力,他们将坚定信心,不负期望,用青春的热情创造美好的明天。

受助学生祖丽皮耶·木海买提沙力说:“非常感谢爱心人士的帮助,让我顺利的进入到大学生活,上了大学之后我会好好利用好学校提供的资源,努力学习,将来会报效祖国,做一个有用的人才。”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传递希望。为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为广大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喀什市慈善会将继续努力,引导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奉献爱心的队伍之中,让慈善之花绽放得更加绚丽多姿。

喀什地区女子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新疆佳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淑微说:“献出我们一份爱心,帮助这些孩子们能顺利进入大学圆大学梦,同时我们也希望这些孩子们在学校里能刻苦学习,将来毕业成为对祖国、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马丽娜 艾孜海尔 通讯员 陈会林 报道 )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