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2023

06/05

11:10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所有高考学子:加油!愿你不负韶华,青春无悔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5 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栀子花盛开的初夏时节

6月7日

2023年高考就开考了

喀什的考生们也将步入考场

去迎接他们学生时代中的

重要时刻



  有人说,没有经历过高考的人生是不完美的。这段忙碌又充实的岁月,这段拼搏的时光,将人生最美的年华交给了梦想。

  纵然结局不一,但这段心有目标、为之努力的日子,这种触摸理想的感觉,终将成为一生的精神财富,在余生伴随你、鼓励你。

  努力过无怨,拼搏过无悔。高考之际,愿所有的考生,调整心态,放下包袱,愿你们合上笔盖的那一刻,像侠客将剑收回剑鞘般骄傲。

  保持一颗平常心,平常心就像这三个字,是“平常有的心”,是“平常的心情”。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

星光不问赶路人 ,时光不负有心人。

所有即将高考的学子们——金榜题名!

据了解

今年喀什地区高考参加考试共计40630人

共设置12个分考区、35个考点

1652个考场

  今年高考是党的二十大后的首次高考。为了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地区根据自治区招生委员会印发的《自治区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安全工作方案》和《自治区2023年国家教育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实施细则》,制定了《喀什地区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安全工作方案》和《喀什地区2023年国家教育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实施细则》。同时联合相关部门严格落实新冠疫情“乙类乙管”工作要求,备足备用考场和防疫物资。(记者:王振强 玉米提 后彦红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