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2023

04/28

19:57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市开展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28 19:5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6日,喀什地、市两级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兵团第三师市场监管局联合组织协调29个相关单位在喀什市人民西路步行街前门广场开展主题为“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能,向过往市民发放有关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宣传单,并向市民讲解知识产权知识,科学、理性消费,对假冒他人注册商标或质量不合格的商品,要积极向相关执法部门举报投诉,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着力提高大家对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的关注度和认知度,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现场的市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对知识产权申请保护以及有关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知道了如何辨别假冒伪劣产品。



  喀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库木德尔瓦扎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干部 麦尔哈巴·艾合买提说:“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和执法力度保护知识产权,为喀什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喀什市民王进说:“今天我学到了一些能够辨别商品的真假的办法,感觉很有用!”


  通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全面加强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格局,为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喀什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科副科长 米日尼沙·艾合买提说:“近年来,喀什地区高度重视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不断加大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力度,查办侵权假冒案件逐年递增,最大限度保护了知识产权权利人的权利,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和良好的市场秩序。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力量,整合了资源,营造出全地区齐心协力开展知识产权强区建设的浓厚氛围,为全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阿丽米热 贾翔)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