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2023

03/21

12:16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市:我们都是景区人 志愿服务我先行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21 12: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持续优化旅游发展环境

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营造文明旅游环境

喀什古城景区管委会积极动员各景区设置志愿服务站点

用志愿服务行动不断提升景区服务质量

景区内设置了志愿服务站点10个

其中香妃园景区3个、古城景区7个



在喀什古城,为给游客营造一个干净、美观、舒适的参观环境,游客中心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打扫卫生、整理桌椅,使得景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同时志愿者们还对来来往往的游客,提供热情友好的服务,解答旅游咨询、暖心服务、劝导文明旅游等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深得游客们的好评。


“志愿服务在行动,让游客满意而来,满意而归。做志愿服务最大的心愿就是会有越来越多的游客朋友选择来到喀什旅游,让来过的游客感觉到不虚此行。”香妃园游客服务中心志愿者月尔古丽开心地说。


活跃在景区的志愿者们,在一次次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暖心帮助、引领服务中,让文明旅游深入人心。景区工作人员用志愿者的身份承担起一份责任,在提升文明、安全、和谐的旅游环境的同时,也让游客留下了美好的出行体验。(喀什古城景区管委会:顾晶晶)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