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2022

12/16

10:51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市有序恢复烟火气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16 10:51 浏览次数: 字体:【

当前,喀什市各大商超、饭店已营业,乡村正常开展农业生产活动,各项生产生活秩序正在井然有序恢复当中。

眼下正值油白菜和大白菜成熟时节,村民麦麦提玉素甫·吐尔正在拱棚里忙着采摘油白菜。


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稻香泉村村民麦麦提玉素甫·吐尔逊说:“我有两个拱棚,都种油白菜,大部分卖给农博城。今年两个拱棚的收入达到一万两千块钱。”


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稻香泉村有124个工棚,主要种植的有大白菜、菠菜、油白菜、芹菜、豇豆等蔬菜,主要销售到库克兰市场和农博城,年蔬菜销售额能达到18.6万元。


  自治区商务厅驻哈太克里乡六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库尔班·玉素甫说:“我们现在收尾的蔬菜主要销售到库克兰巴扎和农博城,近几天我们基本上收尾的菜全部可以销出。”

  在麦购超市,商品种类齐全,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准备充足,前来选购商品的市民很多,收银台一派繁忙的景象。


喀什市民罗林艳说:“今天我们就到超市来看看,有啥需要的,就是看看有啥就拿些啥,然后超市的话货源还是比较充足的。”

  麦购超市负责人霍丽军我们超市从5号下午开始营业,生活物资米面粮油蛋禽类准备充足,希望广大消费者前来选购


四方食事,不过一碗人间烟火。位于喀什市茄子拉面一条街的白公羊美食门口站满了等待美食出炉的市民,蒸笼升腾的水汽、烤羊肉串的烟气与嘈杂的人声共同构成了这个城市的烟火气。


白公羊特色美食饭馆员工穆巴拉克·肉孜说:“我们今天卖了1000个薄皮包子,1200串儿烤肉,然后40公斤羊羔肉,炉子羊肉,生意特别好。”(新疆台记者:玛丽亚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冬冬 热西提 报道)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