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2022

08/19

13:38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市多来特巴格乡为困难群体免费发放爱心物资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19 13:38 浏览次数: 字体:【

疫情防控期间,为解决困难群体日常生活物资供给难题,喀什市多来特巴格乡扛起民生保障重任,坚决兜牢民生底线,持续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多来特巴格乡政府院内,来自各村的志愿者正在将配发的米、面油等爱心物资进行装车,搬运到各村后,送到困难家庭手中。


喀什市多来特巴格乡宣传委员海仁妮莎·麦麦提说:“我们乡申请临时救助,对我们辖区的500户老弱病残孤寡老人送去,每一户一袋面粉、一袋大米、一桶清油和一盘鸡蛋,我们乡里头统一发放各村,各村辖区在我们志愿者的帮助下,把每一户的慰问物品,送到我们困难家庭,让他们困难家庭切切实实的感受党的温暖关怀。”

一项项暖心服务让喀什市多来特巴格乡巴格其村村民吐孙江·艾沙这样的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了保障。喀什市多来特巴格乡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全力以赴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喀什市多来特巴格乡巴格其村村民吐孙江·艾沙说:“乡政府干部们给我们带来了粮油等物资,我们什么时候有困难,干部们都会第一时间来帮我们解决,连一些小的生活用品都会给我们及时送到,我们特别感谢政府和干部们。”(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艾里非热 艾孜海尔 报道 )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