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

06/05

11:28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市信访局: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拼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5 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 “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全面检验全市干部职工对《信访工作条例》内容的学习掌握程度,近日,喀什市信访局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拼”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全市49个单位的80多名干部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4种题型,活动现场,各参赛选手争相竞技、你追我赶,现场气氛热烈活跃,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喀什市委党校荣获一等奖,市委宣传部和帕哈太克里乡荣获二等奖,统战部、阿瓦提乡、迎宾大道街道荣获三等奖,市委编办、荒地乡、东湖街道获优秀奖。



  “通过此次活动,我对信访工作和《信访工作条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我作为基层干部,将严格履职,抓好落实,持续提升信访工作的主动性。”市委党校冯蓉蓉说。

  喀什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文涛说:“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全市依法开展信访工作,不断推进法制化、规范化,提高人民矛盾纠纷化解的工作质量和社会公信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了解,为持续推进全市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走深走实,喀什市信访局于今年5月开始,通过专题学习、组织学习培训、信访法治宣传、政策法治解读、主题宣讲引导、强化业务提升、知识理论竞赛等形式,激发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将《信访工作条例》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到实处,推动信访工作取得新成效。(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彩琴)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