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

05/15

11:52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市公安局组织专职宣传员赴喀什市融媒体中心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5 11: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扩大喀什公安宣传影响力,讲好喀什公安故事,积极顺应新时代新形势下公安宣传工作需求,5月12日,喀什市公安局政治工作办公室带领“喀什公安”各媒体平台指定负责人及表现突出的所队专职宣传员共8人,赴喀什市融媒体中心参观学习,提升公安宣传能力,共同交流探讨媒体融合发展新思路新方法。




  学习组成员听取了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融媒体中心的发展历程和人才队伍建设,融媒体中心抖音、播音、编辑制作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细致地讲解了融媒体平台架构、人员构成、工作流程、系统运行、资源整合及融媒体中心近期工作等情况。并实地参观融媒体中心办公区。






  融媒体中心新闻部主任袁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喀什市公安局交流协作,深入抓好新闻宣传工作,继续支持公安工作,持续推进喀什市公安局的社会影响力和感召力,与公安机关一起讲述警察“好故事”、共传警察“好声音”,齐心协力展示警察“新形象”、唱响公安工作“主旋律”。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喀什公安在新闻采编、摄影技巧的能力水平,相互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在挖掘素材、总结经验、宣传典型上持续用力,切实提高宣传质量,讲好喀什公安故事。


  喀什市公安局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宣传思想工作水平,推动喀什公安宣传工作干出创新,干出实效。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