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

01/18

16:29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市委党校与共建单位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8 16:2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喀什市委党校与共建单位南疆轮训大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同声齐唱国歌,目视国旗冉冉升起。喀什市委党校干部职工与南疆轮训大队全体民警一起重温人民警察誓词。随后,喀什市委党校教师参观了民警宿舍、食堂、健身房、文体中心、电教室,并举办座谈会,相互交流培训心得,相互汲取先进经验。活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感情,建立了良好警民共建关系。双方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不断优化服务能力,勠力同心、砥砺前行,推进工作迈上新台阶。

  喀什市委党校高级讲师任远说:“我们市委党校与南疆轮训大队进行了警地共建,通过在南疆轮训大队了解他们的内务,了解他们培训等方面让我们有了很多的收获,从而对我们下一步要开展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培训有更多的启迪作用。”

  南疆轮训大队办公室副主任杨烁:“希望在后期的联创联建过程中,两个单位能够进一步加强协作交流,共同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冬冬)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