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

01/13

11:36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市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3 11:36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0日,喀什市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喀什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29名喀什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委员,聘请了喀什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名誉主席、名誉副主席,选举产生了喀什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选举产生了出席喀什地区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推举产生了喀什市出席喀什地区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员候选人。


喀什地区残疾人联合会和喀什市相关领导,喀什市党政机关代表、残疾人及残疾人亲友代表、助残社会组织代表、特邀代表共178名代表参加会议。(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冬冬 报道)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