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

01/06

11:49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节前市场各类货源充足 供销两旺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06 11:49 浏览次数: 字体:【

元旦临近,为迎接市民购物需求,喀什市各大商超批零市场积极备货,各式各样的用品置满货架,节前消费市场一片繁荣。

在明升购物广场嘉和超市,水果蔬菜、调味速食、鲜活水产、休闲零食、酒水饮料等近万种商品置满货架,超市在做好供应的同时,每天都推出了多项促销活动,吸引不少顾客前来采购。


喀什市嘉和超市总经理邓小林说:“我们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蔬菜、水果、禽蛋、肉类物资充足,为迎接元旦的到来,开展了大量的促销活动,各类促销商品丰富。”

为了让广大顾客及时买到节日所需的物品,三运司农贸市场各类物资充足,福字、玩偶、挂串等商品映衬的市场节日气氛十足,前来选购货品的市民络绎不绝。

胡宝玉鲜果批发店店主熊南南临近元旦了,我们货源准备的比较充足,人也比以前多了一些,各个品种也准备的比较齐全,营业额也比以前增加了。


三运司批零市场管理员米振琳说:“为迎接元旦到来,积极动员广大商户组织货源,丰富市民餐桌,满足群众的不同需求,同时提高市场环境卫生整洁和市场服务水平,让广大市民有一个愉快的购物体验。”(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冬冬 报道)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