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2

08/24

18:45

来源:
古城喀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重点民生物资运输保障工作

来源:古城喀什 发布日期:2022-08-24 18:45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

喀什市交通运输局聚焦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任务

多措并举做好物资运输应急保障车辆储备

有序有效保障全市民生物资

和疫情应急物资运输通道顺畅

供应稳定

为全市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

在喀什市色满乡阿克吾依拉村蔬菜集中收购点,喀什市交通运输局干部和志愿者正在将收购的蔬菜装到物资保障车里,乡村干部忙着联系调度各村的供给量,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重点物资运输畅通和农产品销售不受影响。

喀什市荒地乡1200多亩土桃子进入销售旺季,50多名党员、志愿者帮助农民进行采摘、分拣、包装、装车,市交通运输局物资保障运输车按要求每日抵运,日运输销售可达6-8吨左右。

喀什市荒地乡乡村振兴办主任杨亚说:“喀什市交通运输局十分重视农户农产品销售工作,第一时间协调保障车辆,确保农户农产品销得出卖得掉。”

喀什市交通运输局党建干部杨振杰说:“喀什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喀什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及时调配应急物资保障车辆120辆,安排局干部职工积极对接各乡镇、街道办,协调解决重点民生物资运输困难问题,为喀什市广大人民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供应提供保障。”

据了解

疫情防控以来

喀什市交通运输局物资保障运输车辆

共计运输蔬菜64238.95公斤

其中肉类273.4公斤

大米面粉2264袋

为喀什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资运输保障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艾里非热 贾翔)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